close

我們必須走過人生中許多失誤的痛苦,最後才會找到隱於深處的真理。

我們必須感受到不愛的痛苦;擔起我們不愛承受的重擔,忍受我們不能了解的事情;流出我們不愛流的眼淚。假如我們現在不經歷這些痛苦,當最後的日子到來時,我們會成為最痛苦的人。

 在午夜夢迴裡被夢給驚醒,連續好幾天,相同的事情,穿插不同的夢境。弔詭的讓醒來的我無法思考。內心不平安,但是卻深深相信神與我同在。因為有祂的看顧,即使不願意,不開心的事情發生,我也能堅定的走過去。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步步沉重,卻步步驚奇。

主 讓我知道信心的重要,讓我知道交託的意義。經過風雨,經過擔心受怕,經過哀切的祈禱,才明白, 神不是不給,是得在適當的時間告訴你。

有件極為麻煩的事,在當時束手無策的我求告上帝,決心交託之後就放牛吃草,但萬萬想不到,最近看到了讓人意外的結果。震驚之於,閃過腦袋卻是聽到神輕聲說: 看吧~我聽到了。【如果你不能信託,你還能信託誰呢?】

分享一首樸公英的歌: 看見希望

 

 即使在黑暗中,找不倒出口。不知道該往前還是往後。

那麼就禱告吧,讓神 關上所有的門,只留下那個他要你走的。

有時停留在原處,那原處就是神為你保留的唯一道路。

永遠相信祂 就在你身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們說 最好機會已錯過

黑暗中 找不到真正出口

該停留 或是繼續向前走?

茫茫人海 誰給我承諾?

 他們說 時間會復原傷口

卻發現 心情越向低谷走

我的心 感到慌亂和失措

不知何處 讓我再停留?

 

直到那天 你來到我的生命中

溫柔話語 輕聲安慰

你說流淚 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風雨過後 將會有彩虹

你為我平靜風浪 藏我在你的翅膀

我的希望 就在你愛的眼光

你為我來到世上 十架上勝過死亡

永恆的愛 讓我看見希望

我可以看見希望 雲後的燦爛陽光

因我知道 你會在我的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