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接到了模糊不清的工作上電話,開始踏上萬劫不附的深淵。當晚連夜衝下高雄哭訴好友。好友勸我堅強點接受它,我做了。

一個月後的現在,我崩潰了。坐在一個人的辦公室,淚水在眼眶打轉,沒有委屈因為知曉工作的性質,沒有驚訝因為早知道碰上這樣賭爛的上司,

只是難過,難過自己的未來怎會變成無法想像,自己的路怎會因著霸王硬上鉤脅迫式的工作威脅而改變。

難過,看不見天父安排的路。心傷,聽不見天父 鼓勵的話語。憤恨,求告天父 卻不被應許。

但以理呼求: 惟願 我得著所求的 願 神賜我所切望的。

辭呈,已經躺在我心。這不是我要的生活,這不是我要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