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心祈求,耐心等候

【求的深】(賽七11)

我們必須繼續祈求和等候神,直到聽見了大雨的聲音。斷乎沒有理由可以禁止我們祈求大的東西;並且一鼎能得到所求的大事,
如果我們用信心祈求,用耐心等候。

以利亞的神在哪裡呢? 以利亞的神正在等待今天的以利亞去乎求祂。

凡以前的聖徒所得到的,今天我們都有可能得到。如果我們有他們那樣的信心,那樣的盼望,那樣的愛心,那樣的忍耐,我們也必得到他們所得到的神蹟。-哥爾本

 


 

這是六月五號,我在荒漠甘泉所讀到的信息,已經很久沒有把靈糧翻起來閱讀了,
是忙碌為藉口而偷懶,我以信息都已打包為由不想看任何的書籍。

荒漠甘泉是休士頓美南教會的李牧師一年前送給我的,看者他在書上的題字"都因為信那叫祂死理復活 神的功用"。
提醒我,信心不該如此薄弱,凡事皆有定時,神 不會在我要渡船時還算計者怎麼把你丟下水。

近來一個星期,心情煩躁,無法平靜。看到床頭的書,拿起來念,就這麼剛好,六月份的信息都在講"信心"
我想這是我現在最需要的吧! 

想想,天上的父,何時讓我失望過呢?每每危急的時候,總是會伸手拉我的。
我何須擔心。

"照樣在你的黑暗中,雖然你看不見什麼,可是神正在工作。等天一量,你就會像當初的以色列人一般,看見水已退去,有一條乾路,在最危險的環境中,要帶你平安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