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的final defense date 定好了,我很高興。真的很高興。
感謝主的看顧,上帝的領路。

上個星期開始,我ㄧ直感覺一切是多麼的不真實。突然間,所有的困難都迎刃而且。
老師大發慈悲,高抬貴手。讓我如願了。
但是也因為從地獄一下到了天堂。整個星期都在極度興奮與害怕度過。
套句同學說的話,這是既高興又害怕受傷害的情況。

我每天每天的禱告,祈求上帝聽見我的話。常常我禱告的事,並不見得每件都被應允。
但是絕大部分,都會被聽到。不知何時當有好事時,腦裡浮現的第一句話就是"感謝主",
不知何時,當有困難時常想到就是求主幫忙。
或許很多人覺得本來就不會有問題,禱告只是多餘的。
我也曾經這樣想過。我不斷不斷的懇求,不斷的哀號,不斷的質問,求了一整年上帝還是不給我。
到最後還使用殘忍的撒手鍵讓我覺醒。
"好樣的"! 當我在谷底要向上爬時,第一句跟上帝說的話。真的是"好樣的"
那刻起,我知道我自己的路。明白的在前方等者我是什麼。雖然這一路不是這麼的愉快。

常常,自己遇到很多快樂或困難時,找不到人分享。那時好孤單,
我想到了上帝,我跟祂說謝謝祂,雖然沒有人陪者我,但是有祂在。
認識上帝,讓我學一件很重要的事,什麼都不要擔憂,上帝都為你準備好了。
你可以沒事抱怨抱怨,但是心理一定要相信,主 都幫你預備好了。


一直都很喜歡聖經裡的這句話:
【Therfore do not worry about tomorrow, for tomorrow will worry about itself. 
Each day has enough trouble of its own! 馬太6-34 】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很多的煩惱,我是指真正讓你憂慮的煩惱,我終於學會在禱告之後就通通丟給上帝。
雖然有時做的不夠好,但是怎麼樣 我都要有對上帝有信心!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