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突然間看到網路上的一位格友,訴說者身為基督徒的她為什麼會生下一個不知罹患何種腦部疾病的兒子。
他哭喊著問上帝:【我無大惡,無大罪,祢為何?】看著她寫下字字血淚,字字心酸,總是忍不住跟著問: 
【萬能的神ㄚ,你不是都看到,祢不是都知道,祢為何?】在哭過痛過,麻痺後,在無數個"找不出原因" 
"沒有答案"的宣判中,那婦人仍寫下,雖然祢不應許,我依舊感受到祢的恩典。 在一次次的復建中,
她失望,爬起來,在失望,在爬起來。只因神 告訴她,無論在任何的環境及苦下,我與祢同行。
神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11.2】
當然我們都知道,神並沒有說,你這一生都會永遠順遂,只是告訴妳,他永遠在你身邊,
來到這,你就不必多慮,不必煩惱。他會為妳打理一切困難。

然而,現實生活中,並不是這樣。我曾經對著上帝大罵,跟你說有什麼用,我熬不下去,
我痛苦難過的想要自我了斷,我好累,累的不想多走任何一步。教會牧師都告誡,
神是公義,良善的。只是我有太多太多的不解。
就像格友媽媽,不解為何神給了他這樣的一個孩子。我不解為什麼神會帶走一個年輕活潑正要迎來幸福的女孩。
神 為什麼要另外一個男孩從此傷痛,難過不已。
更不解,為什麼在我這麼努力之後,神 還是打了我兩巴掌,讓我痛著醒來。
我的矛盾,我的掙扎,我的信心,不段的來回試煉。
當我不順遂,當我遇到磨難,第一個責怪的就是神,我討厭祂這樣安排,我討厭祂沒帶走我的憂愁煩惱。
我眼紅忌妒別人的幸運快樂。

但是漸漸的我了解,人生總是一波又平一波又起,就是這樣來來回回,才能堅定自己對神 的確定。
從前很多事情,我靠自己,想要自己去解決。後來,我知道明瞭了,許多是不是靠自己就可以,
靠自己,永遠做不到。
教會牧師與朋友們,送給我很多書,很多本聖經,很多見証的書籍。
尤其是見證類的書籍,每每看者這些東西,我忍不注的想問,我禱告成千上萬次,可是為什麼神 
沒有聽到,為什麼總是裝聾做啞呢。

牧師,傳道,寶蓮姨,坎蒂姐好多好多人,都跟我說,會的,神會跟你說話的。但是我聽不見,
沒有聲音,就是沒有聲音。
不只一次的想,是我不夠用心,還是得真的讓我等到精神崩潰,祂 才會跟我說話。
我不知道在繼續走下去,是不是就能夠少點疼痛,少點挫敗。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 神的帳幕在人間.
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 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 神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啟示錄21:3-4

或許就這樣往前走,有天我終將看見光明等在遠方。

後記: 文章打在清晨五點20分,開著電視看著好消息頻道。主持人講者,當你失意,當你憂傷,
想想神 曾經在你身上做過的事。
詩歌唱者,【[雖然有時候會失去,但是我知道不可以放棄。只要尋求祢的心不放棄,我總有一天一定會遇到祢。】
是阿~~主阿~【你提醒了我,只要讚美不停在我心理,我的靈就會被舉起】
雖然我經常看不見祢,但是我知道祢永遠在暗處專注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