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真的悠閒的過頭。每天都是這裡串門那裡喝下午茶。明天又要跟椅子去吃飯。
其他朋友都說你真的很有空耶!! 
呵~~~其實是椅子上班,我就上班。椅子放假,我也跟著放假。 放假的日子又要來了。

昨天被批判論文寫的不夠"優美",讓燈籠於沮喪了一整個下午。還好晚上跟其他朋友聊聊,也就想開了。
不在這麼憂鬱。難怪G會說這條路是一條孤獨的路,很多時候都是一個人working.
 所以需要很常與你有同樣的狀況的朋友互相打氣安慰。這就是所謂的革命感情吧。
想想真沒錯,上星期我安慰大哥,今天換他安慰我。
艾倫也勸我把椅子當耳邊風就好了,他沒事就會"恐嚇"我們。
是阿~~~跟了椅子這麼久,怎麼會忘記他這種特別的"習性"
呵~~~~~ 算啦,難過一下午也夠本了嘛!


下星期又開始放假啦,心癢癢想來做地瓜球俗稱QQ 小馬蛋。
希望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