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至少在一年前它是。但現在已經不據任何意義。只不過是一個日子。
我現在必須承認,對~我分手了,我失戀了,我被劈腿了。
但是我也可以大聲呼喊,對~~~我單身了,我不必再為他牽腸掛度,我可以逛街只買自己的東西了。我可以~~~~做很多的事。
既然他不願意參與,那又何紡。學習樂觀的過,精采的過。不是很愉悅嗎?

今天我看到朋友的文章,他沒跟我說發生什麼事,他不寫,我也不會知道。但是他一定知道任何時間只要需要我
我一定會陪他的。

我和他都是擅於自我欺騙的人,明知道感情已經病入膏肓,但是就是死不肯領那張死亡證書。我知道會難過,我也知道會不捨。
但是就是不對的時間,給錯了愛霸了。停一下,事情會不一樣的。人生也會因此改觀。
【你要一段失敗的感情,還是錯誤的人生】他要離開? 那我們就揮揮衣袖,說聲再見,從此各走個的路。
若是你問我,我當時也是痛不欲生,哭的西哩花啦,千萬的不捨。沒錯,是這樣。但是現在我想起來,我卻後悔當初處理的太糟糕。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絕對不會那樣歇斯底里。失戀是會讓人成長的。
再感情中你迷失了自己,你要把它找回來,找回快樂,笑口常開的你。就像我找回當初的我一樣。
愛自己多一點,別人才會愛你。有自信一點,你才會知道人生不是非他不可。
我們都把感情看的太重,這是沒有必要的。難過,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兩個月,你得設置停止點。
不是永無止盡的這樣下去。就像朋友說的【拜託你不要鬼打牆】語重心長的說【燈籠魚,你一定要走出來】
hey 你一定要走出來,這也是我跟你說的話。
我會有幸福,你也會有。
不要因為他,才說你很快樂。你可以讓自己快樂,絕對可以。少了個人會孤單,會寂寞。但是你可以快樂。
我們被生下來,不是要拿來給他虐待的知道嗎?
你絕對不要把自己變成被害者,我相信他付出過,他也真心過,只是他不懂珍惜。
想想他用比你更痛苦的表情對你說【對不起,我要分你分手】然後你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哪做錯。
還幫他找藉口說他是逼不得已才這樣決定。你想盡辦法想解決問題,你無力,你無奈,你開始厭惡自己。
但對方呢?
不懂珍惜你的人,為什麼要在一起過? 只會口中說心疼,卻不見實質行動的人,為什麼還要期盼未來。
我們都善於替對方找借口,但是你想想,這些的藉口,那些理由哪一個不事荒誕無稽,那一個不是把過錯推向我們。
哪一個不是在貶抑我們自己。
人生,有很多面。未來是美好的,即使認為是自我欺騙,那也好
你~真的下決心,然後要走出來。
然後,
跟著我一起,快樂的過。精采的過未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