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來,陪我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88分鐘,一部ocean's 13。兩部都是動作片,一點感人的畫面都沒有。
但是燈籠魚不知道怎麼了,心裡很難過。想回家,想台灣,想著想著就紅了眼框。
短上睡覺前想著,是因為赫爾蒙升高的因素嗎?
想了好久,突然想到原來是因為有個網友寫了篇文章思念他的母親。

前幾天被椅子【恐嚇】昨天換sam大哥難過,大家就好像是輪流一樣,被椅子的話狠到。
到sam大哥家安慰他,要他不要想太多,就像艾倫跟我說【看開點就好】
星期五,我跟椅子聊天,說我天天都做惡夢,夢見我家有鬼,夢見我去FL玩的很快樂。夢見我掉到懸崖下。
椅子安慰,跟我說他知道有時很讓人沮喪,說這是必經過程。我笑了笑, 和他開玩笑說,那你放過我,我的惡夢就醒了!

有天椅子問我,是不是該結婚了。我笑笑,說還早。
椅子接著說,他一定要參加我的婚禮。我又笑了笑,一定邀請他。
每個人都跟我說椅子對我很好很好。他們邀不動椅子,我出馬,時間馬上定下來。
從論文開始,一切順利,椅子甚至問我的計畫,然後盡量配合。
許多人都說【那是因為你,才這樣好不好!】有時候聽到朋友這樣說,心裡會小小的竊喜。
但是,燈籠魚心理對椅子的感謝,無法言喻。雖然他時常出難題給我。

這幾個月,我真的學會凡是看開,看樂觀。很多時候就難過一下就好了。
辰說我這是自我安慰,把傷心難過藏起來罷了。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假如能藏起來開心過日子何日不為。
她說感情鬧的很不順,我脫口說【那就多分幾次就好了,怕什麼! 】
說完後,心裡很意外自己會這麼說。雖然有可能我傷到他的心了。
可是Eric 跟我說過開心一天,難過一天,當然是開心過日子。
在某一天,就像開竅般,覺得我可得好好珍惜我的每一天,每一天我都要開心的過。
擔憂這麼多,煩惱這麼多,只要一個變化,所有事情都不會跟著你走。
常常,你最擔心的事情,偏偏就會發生。常常,你越不在意的事,就會無心插柳,柳成蔭。

不該是你的,你永遠都不會得到,該是你的,一備子都跑不掉。
有時候會想,我的人生到二十七歲,已經什麼都有了,受點挫折也沒關係。
未來的人生,上帝已經安排好。安心的過就可以了。
失去了自己並不好,找回自己才知道,原來我的生活是這樣的。
我喜歡在廚房玩,所以就時常東弄西弄。
我喜歡交朋友,但是我卻在漸漸以男朋友為主
我喜歡熱鬧,但是我卻忘記了,讓自己越來越孤單。
我喜歡說故事,但是交往之後,腦袋就變漿糊,結成一塊,腦結石。
我喜歡幫助別人,但是後來變成眼中的難搞冷漠之人。
但是~~~我很高興,這些的我,通通找回來了。感覺真的是一極棒的好。
這是誰的功勞,我歸給上帝。是祂讓我全部停下來,以免我失去的更多。
未來會怎樣我並不知道,但是我就是我。喜歡我,就把好的我,壞的我通通都接受。
為了誰改變自己,是不對的。
可是,這樣的觀念,有多少人認同呢!

其實,我現在喝了幾杯紅酒,腦袋有點昏,心情不是很好。文章這樣寫,心裡很難過。
想起論文壓力,想起找工作的壓力,想起感情的問題,想起好朋友的事情,想起家裡的事情,
一下子,又覺得難過的要命。可笑的是,另一方面又再問自己
【燈籠魚你是神經病嗎?就不過多喝幾杯紅酒,看了兩部電影有比要這樣多愁善感起來?】
嗯~~~~~明早我一定會後悔現在自己寫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