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舊文,以前貼在別處,現在把它移來了。
因為再這生活了快一年,想要留下回憶,不管幾年之後,這裡都是我這輩子無法忘記的地方。
今天用錄的,偷懶的朋友可以直接看囉。





可愛的家當然是前面停的一亮可愛的小白囉。小白跟著我已經一年半了。可惜在不久將來它就要離我而去噜。

當然客人一進門,就要拖鞋。我可是愛乾淨了嚕。 我愛買鞋,尤其是高跟鞋,這些都是我的戰利品的一部份 ^^
看~~還有可愛的台灣牌脫鞋喔。台灣制造果然到哪裡都好穿。

鞋櫃的上方是我的零食庫存區。因為一個人住,根本吃都吃不完哩。以前碩士時兩個人消耗很快。但現在~~~實在是吃不完阿。

我的小留言板,記錄著何時該繳帳單>"< 及朋友們的電話。很喜歡開關下面的小籃子,裡面放著我的keys,這樣我就不會每次出門都在找key嚕。看到棒球棒了嘛? 我也不知道要幹麻。大家來拜訪都以為我打棒球哩。不是啦~~~據當初朋友給我的目的是要來打壞人用的啦。只是都沒派上用場過。

進門的左邊是上學期伴著我做出許多美味蛋糕的廚房,對一個人來住,這廚房不會太大不會太小,剛剛好。

爐台的右邊是我的調味醬區。看到這麼多水不要以為我是水桶。這裡的水太多礦物質,所以所有吃喝煮飯的水都是礦泉水,看起來我的生活還很高級哩。

爐台的另外一邊是我的做菜區 ^ ^

我喜歡做菜,所以大大小小的調味醬都少不了。還有很多做蛋糕餅乾的工具。可惜太多了擺不下,有些都收起來了。 洗碗機也是我很喜灣的東西,雖然不曾真的用來洗碗,可是當做碗架也是很好的選擇。我喜歡杯子,朋友每次看到我的碗槽都驚呼,怎麼我一個人要用這麼多杯子。有時候真的不好意思哩。因為漂亮就買了,結果大大小小的就這麼多了。那麼那些碗盤就不是我的錯了,因為喜歡康寧,所以剛來的時候硬是跟朋友要了一套康寧餐組。謝謝我可愛的朋友 ^ _^

冰箱上貼滿我做甜點的食譜,還有朋友們的照片,和他們寄來的明信片。每次打開冰箱都覺得挺溫馨的,有他們陪伴我。本來冰箱就像是個相本的,有著大大小小出遊的照片,有著愉快好笑的照片,只是前幾天清了一下外觀,只留下了幾張。

冰箱旁邊是另外一個食物儲藏櫃,門一打開滿山滿谷的東西。我呀~~一個人怎麼會有這麼多東西呢?! 我也不知到。各式各樣的調味料,調理包乾貨,麵條,罐頭。大概自己有個image friend吧,有一天會來跟我住。呵呵~~不停的添加自己的倉庫。

廚房旁邊就是我的客廳+讀書區。喜歡這裡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採光足。白天整個屋子都不需要開燈。那張藍色的小人椅是是我的最愛,還在想法子把它帶回台灣呢。

最近讀書區有點混亂,太多的paper 亂飛了。

客廳的另外一角,我稱它做娛樂區。旁邊就是一個大大的落地窗。所以陽光充足喔。
旁邊的大床,是最近才出現的。趴在床上看電視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這個客廳+廚房的全貌大概就是這樣了。

進門的hallway 是浴室。一個不算小的浴室。

不小心,連自己也入境了。別人送的很可愛的維尼放香皂的台子(實在不知如何稱呼那東西。)
浴室有蠟燭增加情調^^  兩條牙膏,孤單的牙刷

特別照了浴簾,因為超極喜歡這花色,很素雅。而且是絲質的喔。當初在逛街整個店裡只剩下一個。而且還是被人退過的東西,但是因為愛不釋手,猶豫好久還是買了,花了我不少錢哩。

接下來是我的lovely bedroom。臥室也是有好大一扇窗,所以每天早晨都很閃亮阿。呵~~將來有一天也將離我而去的超舒服的床。換過很多床單,發現RL的還是最舒服,有時候覺得東西貴還是有價值的。 

我的梳妝台,這麼多的瓶瓶罐罐就知道我有多愛漂亮。圖然發現我還滿多家具是從IKEA 來的。那張看起來不怎樣的桌子就是嚕。^^

滿滿的衣櫥。這衣櫥是我不太滿意的地方,因為國外幾乎都是walk-in closet。但這個不是。>"<所以旁邊還有兩個小櫃子幫忙消化屬於衣櫥的東西囉。我也不知道怎麼才一年半會有這麼多哩哩扣扣的東西。當初可是只有兩個皮箱的來呢。這次畢業誰來幫我帶東西回去呢。你會來嘛?!

這是我公寓的背面,是不是好大一扇落地窗阿。本來門口還有個芭蕉樹,但是年初被整個給挖走了。據說是老闆不喜歡。

這是從落地窗外看,是個花園。

正個花園全景。猜猜哪家是我住的ㄚ。猜對了嗎?正中間那間嚕。

西side 的公寓有游泳池,是公寓的設施之一,但是我從來沒有來過。因為是露天的吧。

最後,這是我的小植物。蘆薈和韭菜,很久沒照顧,有點醜醜的嚕。還有我的仙人掌,死掉了 > <


以上就是我現在住的地方。喜歡嗎?! 我還挺滿意的,雖然公寓老闆一直不停的漲房租。
但是搬家是很累人的,所以i guess, i will be here for a long ti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