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我不開車,大多坐大眾運輸,因為停車太麻煩。
在美國,我也不喜歡開車,因為路程都太遠,可是沒車就哪也不能去。 
所以我還是養了一台小白。先別說花了一大筆錢把它從車商便成我的,
這台小白在我買下它的,油價才不到兩塊錢美金,短短兩年,現在幾乎已經是兩倍。
高油價讓我更不願開著到處跑。

養小白,還不止要油錢,每年還要更新逼近四百多塊美金的保險,還不是全險喔。
還有兩張一百多塊,且每年更換的州內牌照稅,及燃料稅。 

更別說,三不五時得清洗它。 因為我不會自己洗車,大多花錢請人洗,一次二十多塊。
二個月一次一年也要不少錢。真不知道要賣它的時候可以拿回多少呢 ?! 

這是啥?就是一張花我八十多塊美金買的"貼紙"。以前沒車,根本不知道那時啥東西,
現在有車才知道一張貼紙這麼貴!!! (就是窗上的上面那一張)。一個數字是到期年份,另一個是月份。
這張紙代表牌照稅,你可以親自跑鎮上交通部門更新或是郵寄都可以,挺方便的喔。
你拍攝的 IMG_0002。

更新之後兩張都是零九年八月到期囉,為什麼是八月,因為我的車是八月出場的嘛!!!! 
下面那張是然料稅,需要去驗車。以前大家都說wal mart 可以做,但是現在好像不行了。
為了這我還煩惱好伊陣子,後來還是牽回原車廠 ^^ 這張下面貼紙花了我二十塊。
你拍攝的 IMG_0003。

為什麼都沒有問: 我又不是美國公民,我為什麼要交稅給他們著政府呢???? 太奇怪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