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IMG_0012。
學校被駐軍,因為颱風。一台台軍車進入學校當做指揮中心。但是莫名奇妙封鎖學校,結果颱風沒來><

德州今年秋天第一個颱風,IKE.路線不明,亂搖亂晃。然後就嚇死一堆美國人。
椅子說的好,那是因為美國人很懶,房子都是用【紙糊】所以要跑。
所以星期三,所有學校及商店就開始準備防颱。最討厭是天氣晴~~放假之後打亂我們一群研究生的計畫。
有怨無處發。一句【都是颱風的錯】就讓我們全部都閉上嘴吧。

大概是台灣長大的小孩,對於颱風根本沒啥特別感覺,所以也不驚訝。
可是呢,周圍那種【要去哪】【你跑不跑】【你旅館訂了沒】【我們要往北還是往南ㄚ】
那種警張氣分弄得這裡的台灣同學也都警張兮兮。
和同一社區的康妮夫妻商量之後,決定星期五在決定。
偏偏佳打來問我要逃難不要忘了他們家~~要帶著他們一起走喔~~呵
兩個女人越聊越越起勁,

佳: sharon,你有要徹嗎?
我:沒有耶,我決定 【死守家園】哈~~艾先生說決定等到星期五在觀察看看。
佳:可是我隔壁鄰居跑來叫我趕快走耶,不知道要不要來訂木板。
我: 但是要去哪阿?ㄟ~~~定了以後你們就會生活在黑暗裡了 @@
佳:那我們去austin 還可以逛街。
我:對耶對耶,那我們往西北走應該就可以了吧。
佳:可是我明天還要上班耶,我同事說好像不用走。
我: 那~~~~~我們還要去血拼嗎?
佳:要訂旅館嗎?
我:我們可以露宿當作中秋節營火晚會,哈哈~~~~~~
突然中間聽到sam 大哥在一旁說了一句 【奇怪~你們兩個有必要聊去哪逃難,聊到這麼興奮嗎!】
呵~~~~~~我們兩個女人好像真的越講越興奮,不是因為颱風,是因為好像可以有藉口趁機出遊~~哈
可以說是沒有任何危機意識。

晚上接到另外離休市頓很近的一個朋友電話說要帶著他家三口來找我避難。
因為他們公司靠海被強制側離,他家房子距離海邊只有五分鐘所以要來。
但是結果卻讓他後悔太早做決定。因為颱風又往北走了。 
有時候,美國人真的很奇怪耶。七早八早就說要大家逃,但是連個路徑都還沒確定,這種事情在台灣應該會被罵番吧!
你拍攝的 IMG_0052。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這個小客人,不知道為什麼喜歡搞自闢,沒事就面壁。好像掩耳盜玲一樣,好像這樣就覺得自己影行了。
我發誓,我沒有欺負它。朋友說,他從小到大都這樣。
第一次看到他這樣,笑到我肚子痛^^。

你拍攝的 IMG_0039。
【我就是喜灣上床嘛~~~】
另外一個小客人是非常喜歡爬上床,怎麼趕都沒用。我其實有點擔心,因為他會掉毛,雖然兩個小客人都非常的乾淨。
但是看著毛到處飛總是覺得有點怪,大概是因為我沒有寵物在家的習慣吧。
這個客人比另外一隻可是友善多了,至少不會自閉~~~~~呵~~~~~

此時,台灣似乎也有颱風經過,希望大家都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