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愛情都是一段特別精心策劃的連續劇,有的人寫了happy ending 。
有些人贏得了heart broken 的獎項。當緣盡,我們該怎麼做呢?
被放棄的那一方在此時此刻,誰都會些斯底裡,誰都會哭天搶地。
但是現在想想,有什麼大不了的呢,發洩完了,我們依舊要過生活,
依舊要為了飯碗煩惱,為了中午要吃什麼搖擺不定,依舊為了要不要買新包包前思後想(呵~~~這是我)。
是的,我依舊渴望有人愛,但是在沒有人愛的現在,我可以愛自己,我可以自己滿足自己的所有慾望。

前幾天,被問到同居好嗎?

不好,因為天天見面,我不要。遲早相看兩厭。
同居好嗎? 好,因為天天可以見面,我很喜歡。喜歡就是要天天黏在一起。
這麼的矛盾。

以前我不反對同居,之後有一陣子痛很同居。
現在在被問到,恩~~~我想我要半同居,也許就是一三五在我家,二四六在你家,
星期天我們各自雍有空間。

也許傷了心,才懂得很多事
也不會在那儍無條件全部去愛,這種愛讓彼此像神經病,
而因為這樣的愛也讓彼此壓到喘不過氣來。
很多事情,要經歷過後才懂得,阿~~~原來大家說過的那些都是真的。
也是傷過心,現在的自己才更懂得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那有人會問,你是不是不會再愛人了呢?
不,不是的,只是我不會在那麼儍,全部給了出去,然後讓自己徹底迷失。

有人說,同居不好。因為"難道你甘願被人家玩弄,人老珠黃之後,一句再見,就要你離開嗎?"
所以當新鮮不在,當老垂已矣,另外一個人會因為年輕的肉體,而忘記我所付出的青春嗎?
同居不好,因為當你窮困潦倒,他會不會看上有錢的姑娘,忘了兩人在一起的美好回憶。

但是想一想,在這過程中他到底也付出的,你也得到你當時想要的,不是嗎?

或許有天同居久了會再也沒有想要結婚的感覺,但是當"那就等到想結婚的時候再結婚吧" 的念頭發生之後
我有股對未來不安的惱怒,那麼 "我們不要同居,結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