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y friend,

昨天,在你告訴我你的決定時,躺在床上,哼起了"遠處的鐘聲 迴盪在雨裡......"
哼不成調,翻個身躺在軟綿綿的雙人床上,想者我和你的遭遇,我知道會讓自己想起不愉快,
所以求告上帝讓他趕走我的憂傷,我不要這些在回來。
我知道現在沒有人可以幫你,你得幫你自己,就像我那時無助的跑去找張老師一樣,
現在想起來都不知道是張老師在輔導我還是我在輔導他。真是有夠滑譏。

今天系上年度聚會了,我又開始被問起何時結婚,我的老闆一定要我寄張邀請卡給他,
他會飛回台灣參加我的婚禮。我的敷衍的笑說,我一定會。沒說出口的是主角換人了。
然後一個問完又一個,每個外國友人都想來,康尼在我的身後輕拍者我。
我好想告訴大家,不要問我這個問題了,
但是換個角度想,我還是會結婚,我也會邀請他們,但是只是可能要等久一點啦。

人生,轉個彎,目的還是會到達,只是路途中會有許多荊棘,亦或驚喜,讓自己去樂觀的面對。

我知道你不想任何人來告訴你該怎麼做,因為即使說了,你不去做也沒有辦法。
但是有些話我還是得對你說,雖然你不想聽。但是我還是得說。
我堅持你們不該在連絡,想要做朋友,很好,但是不是現在,
不是現在這種狀況。因為你對他還有感情,若是你想要真的走出來,你該冷靜的先離開他。
讓自己斷乾淨,做朋友是一備子的事,不會因為這幾天,或是幾個月不連絡就停止。
但是,你必須讓你離開那種環境。

我知道自己很難說服你,因為我也耗了一整年。可是在我哭泣時,教友對我說的
"燈籠魚你一定要堅強。" 我現在也要告訴你 "你一定要堅強。"

我知道妳痛,你傷,你難過,我都知道,那條路我只是比你早走幾個月。
假如你問我【那現在好了嗎?】
我誠實告訴你,還是會痛,想到也還是會心酸,但卻也是短暫的,不會在影響我那麼大了。
傷口還在,只是癒合成一到畫的很深的傷疤。
看者它,只能告訴自己,絕對不要在來一次。

還記得當時你在日記裡幫我計算著我的"六十天"計畫嗎?每天鼓勵我要撐下去,
最後我連續把日記寫到了一百多天,超過了六十天,我的人生只是比一團混亂還好一點點而已。
每次我都說這是最後一次了,可是還是破戒,直到那天。
對你,我很心存感謝,雖然現在我沒辦法提供你同樣的幫助,但是我歡迎你來找我。
隨時打電話給我,雖然代價高了一點,不管如何我都會當你的肩膀讓你靠,就像你當初對我一樣。

我們是標準的創傷症候群病人【無法相信-拒絕接受-產生悲憤心裡-絕望-接受-站起來】
療傷,需要時間,所以慢慢來。
心理學家說【失戀的人很容易就會陷入自我否定。
自我否定是人類最痛苦的精神創傷。失練意味着否定了過去的情感,而未來出現斷層,所以失戀给我們深深的傷害。

大脑過滤了某些信息,我们拒绝接受某些事實,因为在潜意試裡,我们還没有準備好接受這一打急。】
失戀可以悲傷,可以自我封閉,每個人的時程不一樣,但是請不要太久喔。
現在來說說我不贊成聯絡的原因吧。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會在一次重蹈覆轍走上傷心難過的循環裡,因為曾經經歷過那安全感,
如今安全感不在了,這樣的循環只會害苦自己,讓我們刻意美化過去,害怕向前。
雖然說的很官勉堂皇,說的很教科書。
但卻也是很實在的阿。

失戀不好玩,但是卻像跳格子遊戲一樣,要跳過這一關才能達到下一關,享受美好的果實。
現在的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怎麼樣的,可是只要相信,我們都會幸福的。
你的一切,上帝已經幫你預備好。
所以不要在憂愁煩惱,也不要在悲傷了。

快樂的享受一下只屬於自己的,一個人的生活吧。
等到十年後,我們再回首,這一切都會煙硝雲散的。
教堂裡的鐘聲,仍舊會為我們祝福。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