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我小小的發洩一下
【機車,是怎樣阿,連那種字都圈起來,我要怎麼解釋?】
【奇怪耶,indicate, account, analyze 阿不是都是動詞,要我解釋個什麼鬼?】
【還把我bata 圈起來,明明就寫了一大段說明了,是怎樣啦。】
【拼命打問號,不說明我哪知道是那裡有錯啦,不滿意說阿?】
【阿是到底有沒有看阿,就寫了簡單不過的描述句型,還要怎樣拉】
【到底是要不要讓我畢業啦!】

呼~~~~~~ 
星期一被T叫去念了一頓,一進門就搖頭,翻開第四章,被畫的亂七八糟。
還問我不知道問號是什麼意思,我回答clarify 是嗎?
T 點點頭,繼續翻下去,三十幾頁像翻書一樣隨便指給我看就說,回去再做。
OX 真的想罵彰化,是寫的很爛是嗎? 劃到這樣。
還跟我說不要太早拿回來。
要擋人也不是這樣檔法吧。我知道你很忙,我知道你是老闆掌管全系,
但是拜託拜託可憐一下我啦,我真的很想排進三月的行程裡。

走出那個剛翻修的系辦,心都冷了半截。
氣到走到商學院坐在大門口打電話給山姆大哥發洩情緒。
講到一半,看見康尼經過藥學系,叫住他詢問他去老闆哪的狀況。
後來三個得到的說法都一樣。
T 用一套說法醫治我們這三個病人。
走回停車場,把論文整個都在後座,煩到不行,回來沒日沒夜的趕還不是因為T的一句話【你要hurry up! 】
我都要崩潰了。
不想回家,開車轉向high way! 逛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