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了,可是我卻只能對著電腦不停的敲者一句又一句讓自己匪宜所思的文字。
下飛機到現在,連時差都沒空好好調,每天醒來就馬上開了電腦,敲者本在一個月前就該完成的論文。
所以就在神智不清的狀態下,睡覺,清醒,論文,不段交替者。
尤其時在山姆大哥告訴我他趕完了。讓我一片錯愕,他~~~~~真是夠了喔。
回來前三天打電話給他,他告訴我他還沒研究出來,要我們回來之後再討論。害我真的就放心的
沒去處理論文裡的小問題。
結果~~~~~喔~~~~~他騙我啦。居然五章都給我寫完。
所以,只好沒日沒夜的趕進度。
然後噩夢開始,醒來是論文,睡前是論文,連睡著都被驚醒想者論文。
自從碩士論文之後,我已經好久沒有這種壓力了。一切的熟析感又會來了,
可是這種熟析還是不要經常出現好了。

山姆大哥在小年夜把我給call 了去,拿了兩瓶價值不菲的白酒說:【 我們來放鬆點吧,我已經要瘋了。】
我笑者和他說,你瘋了? 我才瘋了,你現在叫我喝酒是直接叫我去睡覺吧! 啥事都不用作。
所以酒是扛了回家,擺者,三天。

三天之後,我真的把它開起來了。
不知怎麼了,心理發愁,一個星期,我拼死把論文第四章趕出了,但是卻沒有動力繼續寫第五章。
應該要一股作氣,因為時間在tick ta tick!! 
總覺得時間在和你賽跑,看誰是最後的贏家。
可是就是不知怎麼了,煩燥打開電腦word 檔,完全敲不出一個字,腦袋好像停擺了。
想不出東西,沒有任何的sense 要怎麼處理這章節。
所以又打電話給山姆和佳佳求救,問怎麼會這樣.....
他們給了我一個答案,就是要去喝酒,把自己灌醉然後休息@@ 
唉呦~~~這不是我要的方案拉。

今年的過年,是讓我有生以來最傷心最悲慘的過年。從小年夜開始到現在初二,沒有一天是離開電腦桌的。
沒有一天是做論文以外的事。新年夜,同學們在電腦前互道恭喜,這才發現怎麼大家過年夜都在電腦前面呢。
真的~~~~全部幾乎都是一個人在面對電腦,使用msn在彼此問候。
這是多麼的悽涼~~~~~~~想起自己的處境,暗自發誓,這會是最後一次我再這裡一個人孤單的過年了。
也許在沿路回來的路途上,就不斷發誓,這絕對是我最後一次在走這樣不斷轉機,候機的路線,
最次真的真的是後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