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2
(想吃嗎? 送給你 ^_^)

最近因為一位close friend 的話,他對我說,你不一樣了。
是嗎?! 燈籠魚其實很疑惑,因為實在是三不五時的聊天,感受不出我哪不一樣了。
他進而回答,因為看到最近其他人形容我的文字,覺得燈籠魚"好像"不是燈籠魚了。
那晚,仔細的想,燈籠魚好像~好像有那麼一點不一樣了。

首先,燈籠魚變的~~~活潑外向?!
燈籠魚其實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還是原來的本性。
再來,燈籠魚不是在"那麼"專牛角尖,一定要追根究底。
可是要怎麼界定呢,在學術專業上,燈籠魚被訓練還是一樣要追根究底的做研究。
在生活上,燈籠魚知道自己的心變柔軟了,變的樂觀許多,變的放開很多。

很多時候,事情就這樣讓它過去,煩惱也不會有用,上帝都安排好了。
所以自然也就不會在去多想,不是人能掌控的,就讓神來做,就讓萬物互相效力去。
所有我們人無法掌控的,在神都行,所以都交給祂囉!

再來,燈籠魚越來越喜歡人群熱鬧,
所有大小活動都熱情參予。從中才知道我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
與人群相處我才發現自己的缺少,因為與人群相處才知道自己應該珍惜很多。
燈籠魚從其中學到了耐心,學到了如何應對的技巧。

做自己很重要,我就是我。這就是原來的我。我想。
現在想起以前的個性,覺得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咄咄逼人,想掌控全世界。
認識了自己,感覺很好。
每天生活的快樂,那就是最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