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最近真的很紅,紅到德州來了啦~~~~~
這部電影在八月就出了,可是怎麼會突然在九月中暴紅? 

燈籠魚根本都不知道。只是有天台灣的朋友問,【燈籠魚,你看海角沒】
自此,燈籠魚就不斷問身邊的人誰有海角七號,
終於有朋友貢獻出他的收藏啦。
所以~~~~燈籠魚就給他看了兩遍,兩遍喔~~~
國片耶~~~居然讓我看了兩遍。
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海角真的超好笑,很鄉土。會感覺台灣真棒,愛台灣準沒錯的拉。
第二次看,要命阿~~~~燈籠魚居然哭了~~
【有沒有這麼感動阿】一個朋友聽到我說看到眼眶泛紅,淚水打轉。
可是真的很感動阿,那種被迫分離六十儎,男主角沒有勇氣帶走他的愛,就這樣分離。
直到死去都帶著遺憾。一種淡淡的哀傷,因為相愛卻不能再一起,因為分開卻到死都念念不忘。
看起來很老套的電影橋段,但是卻勾起心裡深處的憂愁。
愛過的人都會知道。

離開這愛情的劇情,雖然拍攝手法沒有像好萊屋那樣細膩,但是卻表現出台灣最真實的生活。
當那個警察罷罷在醫院臉上被貼個大X,剛好在喝水的燈籠魚,就給他嗆到了~~呵~~
尤其是主席說的話,我覺得全劇的靈魂應該是主席吧。那句【山也BOT 路也BOT 連海也BOT】實在太經典了。
國寶茂伯反而沒有這麼
有特色。
至於男主角阿嘉~~恩~~~燈籠魚覺得好像不是這麼主角,反而想串場。
所以整部電影就是以"小人物" 或是一連串的"配角"組成一個故事。
好吧~~那就把成功都歸給導演囉~~~~~

後記:
呵~~那天跟堂妹開玩笑說【看完這部電影,他絕對不會沒工作】
人生有夢最美,誰知道五千萬的成本會變成三四億呢?!!!!!! 
那首大大之歌,真是有夠讓我受到驚嚇,但是為什麼會蹦出那首歌在那個情節讓人不解耶。


整個插曲只有短短兩句話,
但是沒人會說不夠精典吧! 呵~~~~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ㄛㄛㄛㄛ~ 愛你愛到不怕死~BABE~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