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回到台灣,整個人懶散的不得了。明明都訂好表要按部就班的結束data
但是哩~~~偏偏台灣吸引力太大,每天吃喝玩樂。不務正業的亂逛亂晃。玩的不亦樂乎。
可是,我是還是在課堂耶~~我應該要趕論文吧~~~ 
所以今天在康妮的提醒下,動手了。
數據跑出來了,可是問題哩,我不會分析拉~~~~~~
看到一堆數字不知道該怎麼解釋。ㄧ個頭好幾個大。
還好遇見了小摩。經他一指點,部分了解了。真是個救命星。
下個星期感恩節,應該是要把東西傳回去了。


晚上心情突然間不是很好,停下手邊的工作,開始東摸西摸。
下午去小阿姨那,剛好姨媽在,拉著我說給我看一樣東西。拿出來是照片。一年前表姊結婚的照片。
翻開一看,看見整個家族的照片。這是多嚜難得的畫面ㄚ。突然間看見老媽,差點沒被我給笑死。
媽媽那時被邀當作好命婆,結果裝半果然是好命婆。有夠給他老的。
小阿姨在旁說: 【 這就是你媽六十歲的時的樣子。】老媽生氣的說,是那個新娘秘書弄得,那天把她氣的要命。
看來那個新娘秘書真的有夠差的哩。瞬間把老媽畫老了十歲。把小表妹化成妖怪,把小阿姨化成大餅臉。
以上都是小阿姨的形容詞。老媽聽到我一直笑,直嚷,你不要笑,等你要訂婚,我穿的肯定比你辣,還笑。
接著小阿姨接腔【對阿,你女兒結婚,你是主角】
@@ 哀~~~~你們是有沒有搞錯ㄚ,本小姐我要去跟誰結婚哩???!! 

看照片小阿姨突然說,阿燈籠魚你到底什麼時候結婚 ,不要讓阿姨等太久ㄚ,七老八十才說你要結婚,到時候就去不了。
我笑說,那我把婚禮般去你家好了。每當阿姨們問到這個問題,心裡都難過一下。ㄣ~~~應該說難過很多下。
我也想結ㄚ,一年前時。只是結果沒有走到我想像的樣子。
預計的計畫,也沒有像我當時的推論一樣。我還是失去了感情,失去了原來以為是依靠的依靠。
現在,每當長輩問起你什麼時候結婚ㄚ。我真的很難過,很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多麼希望有天是可以跟他們說,就快了,就快了。
姨媽拉著我說,你今年幾歲,27了吧,趕快交一個,剛好過兩年三十可以結了。不要在拖了。
天ㄚ~~~~~~我沒有結婚的對象~~~~~~~~~~~~~~ 到底要我說幾次ㄚ????
突然發現這些阿姨們真的很關心我的婚事。他們好像要把家族裡的女兒嫁出去為樂。
我也想結ㄚ,而且超級想。
但是要結也要有對象ㄚ,沒對象怎麼結???
很多人,有意無意的跟我說,緣份來的時候,怎樣也擋不住。不是你的緣分,在怎麼努力也都留不住。
也許十年之後真的結婚生子,我會更體會這樣的話。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生活突然豐富起來。
有部份是自己找事情讓自己忙,有時候是換個想法去嘗試新鮮東西。我不是我,太久了。我是我,也太久了。
遇到他,我忘記自己可以讓自己快樂。
失去他,我的偏執與鑽牛角尖發揮的淋漓盡致。
一年過去,最近有點覺得,我以前到底是怎麼過生活的呢?
以他為天,以他為地。世界以他旋繞,但是我不快樂,他也不快樂。
很多時候我想著,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花了好長好長的時間,說服自己,讓自己就這樣的認為。
失去的感情,那就不要再留戀。真是便宜了第三者 :P
我的快樂,現在我自己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