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瘋了,也許我是瘋了很久了。
半夜三點醒過來,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哀掉自己的感情,哀悼自己的人生吧。
真不該上去上 pitty 版也不該上去看什麼心碎版。
看了讓自己心情不好。也不該半夜醒過來。
一年即經過去,受不了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
我想我永遠學不會一個人。是因為嚐道兩個人的好處吧。

不要再說 一個人怎樣怎樣,我不是那樣的人。我需要有人陪在我身邊。有人跟著我一起做很多事。
就像動機一般,少了一個人,我不知道做這些事情還有什麼意義。
這樣說感覺很軟弱,但是我就是不想在不段告訴自己必須堅強,必須努力微笑。
這樣好累,好累。
想開很容易,快樂卻不容易。並不是想開,就會快樂。
昨天一早開電視,轉到了好消息頻道。
牧師在說,改變不是說說不是放在腦子裡面就好。
改變,是你要起身跨出comfort zone
可是我不是在comfort zone 裡面,我是uncomfort zone 裡面。死也不跨出一部。
心理學上稱這是什麼呢? 虐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