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幾天要去老闆女兒的婚宴,跟爸媽提起這件事~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燈籠魚: 我過兩天要去喜宴~真不想去。

燈籠魚媽: 去阿,去沾喜氣,看可不可以明年換我辦

燈籠魚: .......是去被老闆點名的吧~~

燈籠魚媽: 那你要穿正式漂亮一點囉~

燈籠魚: 我要很早就出門耶~很累~

燈籠魚媽:你要不要穿那件小禮服....

燈籠魚: ......

在一旁的燈籠魚爸終於出聲了: 阿~又不是去搶鏡頭的~穿漂亮幹嘛~到時候還被把走!!!!

燈籠魚:......(默默的離開)

---------------------------------------------------------------------------------------

Mr. L 被調派了。B小姐和他本來就已經有距離的在搞曖昧,現在離的更遠了。平均兩個星期見到一次的狀況,變成兩個月。隨著新地方的業務繁忙,Mr. L 越來越少打來給B小姐。第一個月,每個星期兩次,第二個月開始變成每兩個星期一次。剛開始B小姐不習慣這樣的改變,還會傳傳text message 也還會破戒主動打電話過去,直到上星期B小姐發怒的跟我說: 【我在也不想玩這個遊戲了!! 】 身為弧群狗黨其中一員的我說: 你~終於玩膩了喔!  沒想到把整個來容去脈說了一遍之後,連我也覺得殺殺起,別在繼續玩下去了。

原來,B小姐當天心情沮喪,撥電話過去給mr. L ,先確認對方是有空可以說話了,但卻講不到五分鐘,電話就在Mr. L急切想要結束電話的狀況之下被切斷了。切斷之後,Mr. L也沒有再打回來。B小姐除了錯愕,心裡閃過是否自己會錯意了~人家其實只是想當朋友,一切只是她自己"自做多情"了。事後檢討,是否自己太過於push 了~其實不應該打電話,其實也不應該這樣生氣。 K姐在旁聽完之後下了註解: 他一定有鬼!!!

【他一定有鬼】小C邊挖著手邊的整桶Häagen-Dazs,差點沒吐出來 ,[怎麼可能,他哪有那個膽去變鬼,他看起來是個好人阿]

K姐: 【但~已經多久了啦~他連告白都沒有耶,我們家B小姐又不是什麼怪物恐龍,正妹一枚,心地善良,又有好工作,家室正常,溫柔可愛,哪裡不好了?! 這樣都還不動心,那他不是有鬼,難道真的正人君子喔! 測試也太久了吧! 】

B小姐哀怨的說: 【難道我念好學校,我有好工作,這是我的原罪?! 把每一個我覺得ok的男人都嚇跑了!我要的也不過就是正常平凡的人陪伴】

聽完B小姐的話,大家開始莫不作聲,沒有人可以給答案。確實B小姐條件很好,高學歷,高成就,優渥的家庭環境~難道真的因為這樣,所有的男性都自我貶低覺得這樣的女孩不好相處? 還是覺得這樣的女孩配不上? 不僅B小姐不懂,我也不懂。他們寧願與B小姐成為朋友然後娶別人,也不願意跟B小姐告白說:我願意牽起你的手。跟B小姐相處過的人都喜歡他,大家也實在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小C說: 你既然想要在一起,你就去告白阿,這什麼年代了,你去跟MR L 講阿! B小姐又開始: 可是~ 我好像也沒到非到要跟她一起的動力。B小姐做了最後的結語~他放棄。 雖然有點可惜,但是考慮到總總實際的問題,這樣的狀況他不知道能怎麼辦。所以,既然對方已經沒那個心思了。那就算了。只是驚奇,為什麼外派短短兩個月可以讓MR. L整個冷掉呢~~這個男人到底在想什麼,到現在在我們一群女人當中,還是摸不透,想不透阿!

兩人可能都錯失了告白的良機。MR. L把這個愛情遊戲拖得太久了,等慢熟的B小姐把火生了起來,MR.L這樣的男人又熄火了。兩把火永遠都不在同一時間燃起。或許也在也不會燃起。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