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B小姐一臉無奈的看着我。自從Mr.G 的一些過度追求行為惹毛B小姐,B小姐委婉的表達請他保持一點空間之後,Mr.G就徹底消失在B小姐的生活圈子裡~ 這時Mr.L的加入不能說不是另外一個加速 B MRG的無法忍受催化劑~就在Mr.L 逐漸進入B的生活~B小姐開始一整個陷入曖昧的痛苦~

Mr.L在開始認識B時並沒有像其他男士被B的正妹外表給迷惑,就在我們這群朋友消遣B小姐說這個MR.L腦袋清楚的沒被她給騙到的時刻,Mr.L才撥了電話,而這電話已經是兩個星期之後了~第一次聊天~花上了兩個小時~但是毫無重點 (這是B小姐當初的轉述),兩個人天南地北的亂聊~聊時事,天氣,工作,股票,房事,家庭,小狗。

掛了電話B馬上網敲我說: 【我完全不知道他要說什麼】就在這樣的困惑之下又過了一個多禮拜。再度接到電話是在我和B小姐國外出差時,某天B小姐的電話連響了兩次,B並沒有打算接起,直到第三次再看到電話,為了Mr.L的棄而不捨。事後,B小姐告訴我,MR L 是明知道他在國外還是硬要打到她接的。當時的B只覺得的MR L 也是被他電到的過客而已,其他的根本沒想太多。一直到這樣的遊戲持續了一個多月之後~

有天B小姐說: 【燈籠魚,你覺得Mr.L真對我有意思嗎?】

燈籠魚: 【有吧~不然為什麼要三不時call 你呢?還在你的生日特地飛過來看你在回去工作?!】

B小姐:【只是太奇怪了,每次打電話至少都會超過兩個小時~好像電話不用錢就罷了,開會,聚餐,通通都會跟我說,尤其是要跑國外出差時還特地打電話來跟我報備!放假就會來visit me~但是他就是不跟我說,我們再一起吧!連個手都不曾牽上~】

燈籠魚: 【那你呢?喜歡他就跟他說阿~】

B小姐:【可是~可是~…..】B小姐停頓了半晌說不出個所以然~

燈籠魚: 【可是….you are not that into him!!! 】

B 小姐:【嗯~~我只是….】

燈籠魚: 【lonely!】

是低! 每次打電話來給必定一聊超過兩個小時~三不五時跑來看看B小姐~給雙方空間~但是又不緊迫盯人,看似朋友~看似曖昧。友達以上,戀人未滿。Mr.L的招數的確會讓女孩們心動,而這樣的遊戲一玩居然玩上了四個月了。

此時終於有朋友受不了發聲了,準備替這兩個人打破僵局。這群酒肉朋友不斷在旁幫B出餿主意~甚至要了Mr. L的電話準備開口直接詢問是否真對我們的B小姐有意思呢~

這時小C問了:【你是認真的嗎?】

Mr. L並不是B小姐會喜歡的對象,他們整個生活型態大大不同,交友的圈子,喜歡的興趣,金錢價值觀,全部不一樣。B小姐因為這樣的不一樣卻因為MR.L高度成熟的男人味而被吸引。【人本來就沒有都一樣的,慢慢適應就好了。】我這樣的勸說。

【每每想到這樣的不一樣卻開始懼怕,甚至嫌棄。一想到未來,就不禁打寒顫。】B小姐答着。 更讓B小姐恐懼的是對於MR.L工作性質質疑,以及未來的期望。 【我們都不是三歲了,我要的人是可以保障我的未來,至少不能拖下水。】。

【Mr. L 是個好人,是個能夠託付終身,安定的人but 他並不是我喜歡的人~也不是能讓我愛上的人。】B小姐坐在starbucks敲著咖啡杯這樣說着。【愛上他怕自己會放棄好不容易找回的自己,放棄他又覺得好像讓一個好男人從手中溜走】。

【所以,你可以為了不寂寞,把雙眼閉上跳進去?! 為了不孤單,把自己的堅持給放棄? 】我提出這樣的疑問。

我們都答不出來~一生中能遇到自己所愛,並與所愛共度一生,是多麼的困難阿。B小姐因故錯過了那次機會,從此在感情這條路上像是迷途羔羊一樣~始終找不到一條路可以順利的走向出口。Mr. L的特質是個好男人,但是卻沒有本錢去支撐他。而我們為了不寂寞,是否真得當個盲人呢?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