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IMG_0284。


自從從批鬥大會中全身而退,我開始了一連串怎樣都結束不了的飯局。
結束的那個星期,我們幾乎每個星期都在慶祝,但是慶祝什麼呢?! 
其實自己都搞不清楚哩。只是大家好像說好的一樣,輪流請客。這有點像是謝師宴! 
然後哩~ 每次都有一個人全包。樂的那些還愛跟到的同學笑說: 【我們整個星期都在吃免費ㄟ】
終於在一個禮拜連續這樣不斷的養豬之後,終於有人在飯局上說,我們可以不要在來這家日本料理了?
原來他跟著我們,已經連續在兩個星期來三次了@@ 
大家~~~~不要再去那家日本料理店了啦!!在好吃~我都要吃到吐了!再加上一餐下來真的不便宜。
可是另外一個同學發難說:【老闆喜歡這間耶!那怎麼半】
怎麼辦~~哀~~那只好繼續再來了。
我想老闆養者我們這些這麼乖的學生,吃了這麼多年免費的日本料理,還不時虐待我們,也真是夠本了拉。
接者,有天跟老闆聊天,他說【我想我們應該停一下,我整個禮拜都吃好飽喔!!】
挖呵呵~~燈籠魚心想,他終於吃膩了喔!呼~~ 

這幾天,開始動手打包清理在這裡生活的點點滴滴。
收拾者東西,突然有種捨不得的情緒慢慢蔓延開來。
每一物,每一個角落都是我自己親手建立起來的。
現在開始一件一件歸類 要? 或 不要?
就像選擇哪些記憶應該隨者我回台灣,
哪些記憶我應該就把它丟在這裡! 
逼不得已我真的得爬上儲藏室最高層,清理那些我ㄧ年前堆上去的回憶。
顫抖者,又爬了下來。
心想者,是不是該讓糖果來幫我處理呢?
時間過的很快的,但,受了傷的感覺,卻一直像到傷口停留在心上。
至今,都還清楚的看到這道傷口如此鮮明的在心頭。
昨晚,我跟上帝說~我這輩子不打算原諒了!不管祢對我說了什麼。我不打算原諒。

不說這些不愉快的~~我現在為了打包的事,超級煩的啦~~~
有沒有人要來幫我的哩!!!!
我請他吃奶酥麵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