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了,大概是因為要回去了,所以心情down 的很~加上感冒,更加不好。
拖了已久的工作,終於重新哪了起來,繼續把他完成。
每天幾乎都和康妮連絡討論,星期五要找梁老師解救我,很希望一次就能把問題解決。
una 說我死定了,誰叫我拖這麼久才弄。
殊不知,不是我想要拖,是我根本不想弄,也不想去搞懂。
寫信給了JP希望他可以幫我,上次他很熱情的幫我連結論的寫了。雖然很想直接跟他拿答案。
但是我還是得弄清楚怎麼回事吧!
到現在JP 都沒回我信~~
這樣我就得另找梁老師了,雖然跟梁老師也不太熟,只好硬者頭皮去了
偏偏又約在星期五晚上八點半,哀~~~當有求於別人的時候在辛苦都得撩落去。  
祈禱梁老師能解決我的問題~~~~上帝ㄚ~~幫幫我吧! 
希望一切都會好轉。

好累好累

此刻JP 回信了,叫我不要擔心,好
好的睡,他會處理在把過程跟我說清楚。
過一個小時Jp又來信了,想是把data run 好給我吧,我還沒打開來看,
相信JP一定幫我弄得好好。
現在覺得我真的很壞很壞,利用了JP對我的愛心。

前幾天,收到一封讓我意外的留言,也許2009年的第一個星期,我的好運就開始了嗎?
雖然這個簡短的流言並不是什麼讓人喜悅到跳起來歡呼的事,但是也許是個好的轉變的開始吧。
我是這麼想者的。

康尼對我說很擔心老公工作的事,也擔心我們的未來該怎麼辦,說者說者讓我驚慌不已。
我還不想失業~~~我不是為了失業去念這個什麼鬼博士的。
可是現在的環境真的讓人很難過,我沒有搭上十年前的熱潮,我也沒有聽小車的意見留下來。
結果到現在我還有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念個書,大家到底犧牲了多少,數也數不清楚了,每個人身後都有一堆不為人知的辛苦與無奈,
sam 打電話跟我聊天煩腦趕不及,康妮擔心夏天走不了,而我露出非走人不可以決心。
我不知道會不會把話說的太滿最後卻不是這樣,而失望難過,再度自怨自艾。
總之~
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欣喜的結果,在上帝的無限祝福中度過困難。


摩子要回台灣了,那天在他說跟三立討論電視劇時,我傳送簡訊不小心打斷了他,
忘了跟他說抱歉,希望他看到。真的很不好意思~
曾經看過一句話【msn 上 99%顯示離開的人都是在線上,99%顯示線上的人都是離開】
所以每次傳訊息時,都很怕是他們在忙的時候,有時候朋友會跟我直接說在忙,
有時候會因為某些因素沒法回覆,例如在開會,那就真的很尷尬了~
真不知道msn 這種功能是造福大家還是 讓大家更尷尬哩~~~~

下星期約了醫生,希望結果是好的。
我和una 說 我覺得自己隨時都要死了,
假如能過活過30 歲 他應該要幫我大大慶祝。
對於生死,真的不是這麼在乎了,
上帝何時要收回我的生命,我也沒有任何疑問,只是在這短短的生命裡,
我想要快樂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