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 有個女孩愛上了一個男子
於是 她每天都向上天祈禱 希望能再見到他終於
她的誠心打動了上天
佛:妳想再看到那個男人嗎
妳要放棄妳現在的一切
還要修煉一千年才能見他一面
妳不後悔嗎
女:我不後悔
前世五百年的回謀
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我在某個部落閣看見這樣的一段話,【愛他,不一定要永遠在一起】。
失戀的我,不懂得,也不願去想,不願去思考這句話的意義。
心理種是滴估,愛他為什麼要放開他,愛他當然要在一起呀。

很久很久之後,等不痛了,不難過了,等可以接受對方的不誠實,
不愛護之後,漸漸的開始思索這樣的話。是阿~愛他,也可以不要在一起的。
若是真的不能再一起,那麼就忘記他吧,然後向前走尋找自己的幸福。
失戀必經路也不過就是 震驚-難過-痛不欲生-反省-堅強-轉身離去-重獲幸福。
但是很多人在前三關就過不去了,自殺自殘通通出現。過了三關也不就表示萬事ok。
很多人一備子都是被那段"無法過去"的感情吞噬者。從此幸福永遠遠離了他。

聖經(腓利比書第三章第13-14節上講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聖經裡提到,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自己過不了自己那關,忘不了不愉快的回憶,逕自沉醉在那回憶中,
不段的傷害自己。情人間分手,忘不了過去的甜蜜,如今失去放不下,讓自己陷入在反覆的痛苦之中。

我花了一段時間,學會忘記,學會失去的總有一天上帝會在還給你的。
神是公義,良善的。忘記背後,努力前面,才有得到快樂幸福的機會。
當一段感情,走道了盡頭,就不需要再想,就放下讓他走。古老的諺語流傳下來是有他的道理的。
當是你的,不用求必會追者你,不是你的,強求委屈也不會是你的。
一段感情走錯了,那我們就學習者轉身離開吧。
有天回頭看,你回發現上帝這樣的安排是有意義的。

【我們不必回頭,但是可以轉身向前走正確的路】我們可以轉身回憶,但沒有必要一定要回頭走。
友人問過我一個問題: 若是對方劈腿後再回來找我,我會回頭嗎?
基於基督徒的善念,我會原諒他,但是我會開始考慮真的適合嗎?
若是值得,那麼我們就再來一次。若是不值得,就不要再把自己陷入另外一個漩渦裡了吧。
現在的我這麼說,是因為我相信上帝對我自有安排,我的禱告有天會被聽到。
我所求有天會被實現。跌倒後,要爬起,站起來很困難,
但是這人生還有很多事情事我沒體驗過的。
我捨不得死,我迫切想要知道自己上帝為我安排的未來是怎麼樣的。

佛:妳是不是還想和他在一起那妳還得修煉.....
女:我是很想 但是不必了這樣已經很好了
愛他 並不一定要和他白頭偕老

佛:很好有個男孩可以少等一千年
他為了能夠看妳一眼已經修練了 兩千年


以上的故事是某個大陸歌手的MV內容,無意間看到,姑且不論是否與我的信仰有所違背。
我喜歡他的故事。後來收尋的一下,才發現原來是席慕蓉的詩一棵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求衪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多美的一首詩阿。但是緣盡了,那就放手過去,
勇敢往前,給了自己一個機會幸福,
也給了未來的那個人一次機會。為了看你一眼,他可是在遠處等了好久好久。

把心碎留在過去,把過去就留在過去。 有興趣的人,就聽聽這MV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