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很會化妝的女生,但是隨著年紀增長,出門變成一定要化妝,不然總覺得素顏見人是不禮貌的,
尤其是在工作熬夜之後,帶著熊貓眼沒生氣的臉出現會讓周圍的人也受影響。

<<<<<<<<<<<<<<<<<<<<<<<<<<<<<<<<<<<<<<<<<<<<<<<<<<<<<<<<<<<<<<
首先,我的膚質是屬於乾躁型,非常的缺水,所以保溼的彩妝都是我的首選。
膚色偏白,且曬太陽后很容易泛紅。粉刺少許。黑眼圈嚴重。

˙妝前產品(妝前乳、防曬、飾底乳)-心機美人pre-make up moisture 妝前乳(用完以丟圖是網路抓的)。BB霜。
你拍攝的 PreMakeupMoisture02。你拍攝的 IMG_0001。

心機美人是夏天去日本無異間買的,也是很好用,但是在台灣還找不到,所以只好期待朋友上日本時幫忙帶了。
對於缺水不易上妝的我,上妝前擦上保濕度馬上增加。也不會脫妝囉。

BB霜這是最近才入手的,超級好用,不只讓我的臉蛋整個明亮起來,也遮住我的黑眼圈。
保溼效果非常好,嚓上去之後,水嫩感馬上浮現。且帶點粉亮的效果。

˙粉餅-MJ 10號
你拍攝的 IMG_0003。
這是我用的第四盒了,對他愛不釋手,便宜又好用。之前慣用資生堂的proudia芙洛蒂亞,櫃姐跟我說停產,
後來就在朋友推薦下買了第一盒從此就沒換過了。
因為喜歡自然風,所以這款粉餅比起其他專櫃是俗勾大碗。
優點:妝感服透,自然,無妝感。缺點:目前來說使用良好,補妝多次也不會有厚重。唯一缺點就是當臉不夠溼潤,
上妝厚會服粉<這好像是所有不夠飽濕的通病嗎 XD >。

˙蜜粉-不常用,prescriptives level 2
使用之後容易死白,所以就一直沒去尋找新的蜜粉。

˙眼影-MJWT951以及雪肌精的紫色眼影 pu10
你拍攝的 IMG_0010。

MJ眼影是粉狀的,第一次使用,畫出來感覺很高貴,很夢幻。
大概因為帶點珠光,所以比較有柔和感。
但這眼影顏色很淡,有時畫上去自己也看不太出來,不知道是不是技巧不夠好:D

雪姬精,超級保溼。因為是液態狀,要小心不要太用力,不然很容易過多。整個眼睛變的很突兀。

˙眼線-不會畫,所以有買但在冰宮中

˙眉、睫毛(睫毛膏、眉筆、染眉膏)-目前使用maybelline 增長XXL黑色,及vogue equator黑色
你拍攝的 IMG_0002。
maybelline的睫毛膏很好刷,白色部份讓睫毛增長,畫完之後整個眼睛變很大。夾過後狠俏
但很容易暈開,只要不注意揉眼睛就變貓熊
另外vogue eqator 的好處是防水也不暈開,碰到也不會變熊貓。纖維讓睫毛變密,睫毛膏也有增長效果。
唯一的不好的就是夾了好多次都俏不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哩。

˙腮紅(腮紅、修容)-資生堂心機美人,bobbi brown的pink & brownie
你拍攝的 IMG_0004。
心機是我接觸腮紅第一個買的,四色用途廣泛,可以當腮紅,可以把練修小,也可以打亮兼做眼影使用。
之後在上的BB的調色盤,從此每個顏色買一個。每一個刷起來很亮,且到晚上都不脫妝。


˙唇彩(唇蜜、脣膏、唇線筆)-MJ BE205,pk 384,  Integrate PK281, Victoria's Secret 金色唇蜜
你拍攝的 IMG_0009。
我個人偏好使用唇蜜,總體來說,MJ的唇蜜都很好上且均勻不太掉,顏色也很亮麗。
integrate 的粉紅色,個人用起來覺得有點突兀,但是喜歡他的唇筆式造型,補妝時很方便。且
旋轉方式也不會一下擠出太多。
Victoria's Secret 味道很香,但是總覺得有點油,雖然顏色還算閃亮亮,但是每次差完都覺得一嘴油膩膩的感覺。

˙卸妝-蜜妮卸妝油-雅詩蘭黛 take it way
你拍攝的 IMG_0001。
這瓶卸妝油已經使用N罐了,每當出國必定攜上個三五罐。真的跟電視上所說,在難的地方都可以卸的乾乾淨淨。
且手溼溼也可以卸,不像很多卸妝產品一定要用化妝棉才可以卸下。對於懶惰的我,諾能在洗澡時一次卸乾淨是多嚜大的福音。
蜜妮使用後不會想有些產品油膩到用水洗很多次都洗不掉。

另外雅詩蘭黛這罐"乾"的卸妝乳也是一級棒。這罐產品是無意間發現的。
有天櫃姐<美國的>幫老媽試妝,但是媽媽之前也有妝,只見他用化妝棉按兩下乳液之後卸妝,本以為會像其他專櫃拿出濕布邋差是
結果她是馬上上妝,好奇之下詢問才知道有這種東西,不用洗,就可以卸粧。櫃姐說這是用來外出用,很方便,也不貴。馬上卸,馬上可以換妝。
使用起來不油膩,就是一般質地很輕的乳液。抹上之後湧面紙擦乾,馬上就卸妝完畢。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賣兩瓶帶回家,哪知道何年何越又要停產。
不知道台灣有賣無,很推薦,尤其是下班時想換妝,馬上就可以用喔。

˙遮瑕-美國品牌physicians formula
你拍攝的 IMG_0007。
試過超級多種遮黑眼圈的產品,但似乎我的黑眼圈已經無藥可救。這個產品本來是想來遮痘疤,但是笑過不好,
突發奇想拿來遮黑眼圈,效過超好。出乎意料之外。
兩種顏色,另外一頭綠色,即使拿來遮痘痘都會顯明顯的一團綠,所以放起使用。
道是嶺外一頭膚色,已經用到換第二支了。美國價錢一條五塊多,又是一個便宜又好用的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