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年Peter辦烤肉,吃過他特製的jalapeno 就唸唸不忘,所以問了小車把秘方給ㄎㄤ過來,
今天就來試做了。可是發生了很慘很慘的事情。
那就是~~~~~~我好像對jalapeno過敏耶  
一開始,車只警告我不要讓汁給噴到,我很小心還戴上了手套。
但是~~~只帶一隻。當掏完子整隻手像被燙傷般紅腫疼痛不已。痛到連洗冷水都沒辦法,康妮打電話來,
跟我說可能是過敏@@ 嚇的我想上醫院去了。 以前只知道自己吃糖會過敏,沒想到連辣椒都會。
更讓我疑惑的是,怎嚜吃下去沒事,但是手摸到就會中獎呢? 
總之來介紹幾個好吃的墨西哥辣椒食譜。

碳烤jalapeno
材料:jalapeno 很多個,培耕,和chandler cheese 
作法:
1. 掏空籽(我就是因為這動作讓我手整個腫起來,所以大家還是小心為妙)
IMG_0003
2.塞入起司,可以混著辣椒籽一起塞喔! 

IMG_0004

3.最後用培耕封口,就完成了。放入烤箱大約十分鐘就完成。也是一個很好的烤肉料理
簡單又好吃呢!
IMG_0015 

醃墨西哥辣椒

材料: 墨西哥辣椒很多條,工研醋,糖。可加lemon 汁少許。
IMG_0001
作法:
1. 把辣椒切片 (記得戴手套喔 呵~~~)
IMG_0003

2.加入醋,淹沒辣椒。加入糖和檸檬汁
IMG_0004

3.放置約三天,就成了可口的墨西哥醃辣椒囉!!
IMG_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