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需要很大的勇氣。活著,更需要更大的勇氣。
我不想要看到你死。我也不想看到你出差錯。我知道我的話很沒有說服力。我也知道你不會把我的話聽下去。
看著你,我真的很心疼。我歡迎你隨時來打擾我。真的。若是需要我陪,我會。
我開玩笑跟你說,我走的路你都硬是要走一遍。
那這樣我得快快找到幸福,讓你也幸福。你的難過,你的傷心。我懂,我真的懂。
傷心難過,不能喚回什麼。人生就這樣的不斷進行。
人生要是不痛苦,那就不叫做人生了。
身旁的人都只是我們生命的過客,有些人有心陪伴你停留的久些 有人任憑我們在怎麼婉惜,在怎麼不捨。
他們也部會為我們留個片刻。並肩走著的時候是開心的,就夠了。到了岔路要分手時。
彼此給個祝福。誰知道未來會部會走著走著又走在一起了呢?

好聽話大家都可以長長的說一大篇,你要好好的跟緊我。一起走下去。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c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